当前位置: 主页 > 新闻·资讯 > 省内新闻 >

晓风造像新锐诗文画展举办



时间:2020-01-08 21:42来源:盐城文学艺术网 点击:0

    8月24日,“无畏时光墨生香——晓风造像新锐诗文画展”在世茂璀璨星河举办,上海著 名诗人、画家杨华,市文联党组书记、主席高定,盐城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陈晓光及各地书画家、书画爱好者近200人参加。本次活动由市文广旅局、市文联、市作协、市网络作协、市摄影家协会主办。
    《晓风造像》作者为陆晓峰,为我市著 名警营漫画家、摄影师,曾多次举办个人画展,著有《人间最美是清欢——晓风造像画集》《人生痴绝处 无梦到徽州——晓风造像诗文画集》等。本次画展共展出晓风近年来精心创作的50幅作品。“晓风造像”用幽默风趣的语言、生动形象的画风、与众不同的视角,直面工作、生活、婚姻、家庭、健康、情感等热点话题,以生动的形象诠释生活,犀利的语言直指人心,让人们在写意略带变形、用笔多有夸张的构图中凛然心惊,有所感悟。

    画展上,陆晓峰签赠了《无畏时光墨生香》作品集,与10余位文艺名家、观众进行了对话访谈,还举行了有奖问答。

晓风造像新锐诗文画展举办


晓风造像新锐诗文画展举办


晓风造像新锐诗文画展举办

   
(责任编辑:王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