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主页 > 新闻·资讯 > 文化资讯 >

省杂技团获中国杂协表彰



时间:2021-04-06 08:24来源:盐城文学艺术网 点击:0

    3月27日,在广州召开的中国杂技家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上,江苏省杂技团因2020年度各项工作成绩突出,获中杂协表彰。这是省杂技团连续三年获此殊荣。

省杂技团获中国杂协表彰

    2020年,省杂技团充分挖掘、整合和利用各类资源,抢抓机遇、积极奋进,在艺术创作、文艺惠民、文旅融合、对外交流等方面寻求工作新突破,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。2月,被授予“中华文化海外交流基地”称号; 11月,被中宣部授予“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、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”称号(全省仅两家文艺院团获此殊荣); 12月,成功创建首批江苏省非遗旅游体验基地。

省杂技团获中国杂协表彰


省杂技团获中国杂协表彰

    2021年,省杂技团将继续打磨杂技精品,做好文旅融合、对外交流、文艺惠民等工作,积极备战第五届江苏省文华奖、第二届江苏省文艺大奖•杂技奖和第11届全国杂技金菊奖等比赛,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。

   
(责任编辑:逸博)